页面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有些人
再好再親密
都不能在一起

我們曾經也那樣

幸運的是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很幸福

說真的
其實一開始
我都清楚知道我們問題的存在
一個是你還愛著她
另一個是距離

所以
一直以來
我尊重你的立場
我不勉強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要你快樂
我不希望我會造成你的壓力

我很開心我們能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沒錯
我們很幸福
很甜蜜
但是
我們越甜蜜越幸福
我會覺得自己很賤
自從匿名女生打來
一直打到今天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第三者

我相信你
真的相信
因為我們說過要相信彼此的
我不會不守諾言

只是
我不信我自己

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是真心付出
你也一樣
對嗎

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們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的早餐
第一次晚餐
第一次的約定
第一次你帶我回家
第一次你下廚
第一次一起看電影
第一次你牽我的手
第一次你親我
第一次你對我說想我
第一次我飛去給你驚喜



你給了我
不曾有的
快樂
感動
傷心



那些全是你一個人可以給我的



我愛你

我不想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