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20

我极度讨厌今天~所有想好想要给你的惊喜一切都泡汤了...
原本打算说今天晚上的八点半页信息给你..
信息发了..你却没回~..真得让我快要崩溃了...
只好对你说我发错....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你所的转变都被我看在眼里..
几次想走出你的世界..不想再知道你的一点一滴..可是我办不到..
以前多么关心我的人...现在换来的只是冷漠...
我以为我答应你的事我得到...对不起看来我让你失望了...
不要再假装对我好好吗?...我很傻会当真...
今天我是我为你哭泣的第四次..并不是你惹我生气
是因为我最在乎的人..已经慢慢离我而去....
对不起我一直都没告诉过你..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我..也不想再背你骂说[我想太多]
不是我想太多是现实生活告诉我的~...
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发现我已经不在你世界...请原谅我一声不响的离开..
我会默默的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